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中小企業處達人講座系列,免費報名中! 活動主題:《發掘地方產業新契機,提升地方生命力》
活動地點: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經世館7樓演講廳(彰化市師大路2號)
活動時間102年9月27日 14:00~16:40: 開講達人:
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林肇睢總經理… 更多
1957年,林肇睢總經理出生彰化鹿港的老字號玻璃行,當年守寡的老祖母靠著日據時代廢建築的碎玻璃,養活父親。從小時候,他就看著老祖母一路撿碎玻璃加工賣鏡子,也跟玻璃結下不解之緣,接下家族棒子,經營台明將。1998年,台明將因接獲IKEA訂單,從鍍銀、磨鏡子的地區性小廠躍上國際舞台,年營業額從此開始三級跳,到今年足足成長三倍,達到20億元以上。這筆訂單,也是台明將當上台灣玻璃業大哥的開始。那時他面對源源不絕的大訂單,把訂單分享給國內同業,帶著台灣玻璃同業到國際舞台打群架,一起分享利潤共同成長,衍生出分工綿密的玻璃聚落。 寶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翁羿琦執行長
寶泉至今已有一百零五年歷史,第一代陳允在豐原市區三角街賣糕餅,第二代陳金泉在一九四○年遠赴日本工作,經過一番努力,1943年陳金泉先生在日本東京成立【寶泉製果本舖】,逐漸打響名號,開創了寶泉的起源;1975年,在豐原糕餅街中正路上成立寶泉本店,結合傳統台式與日風的烘焙法,1975年成功研發出小月餅,將傳統的月餅加以改良,令人耳目一新,立即聲名大噪,也是全台灣首家小月餅創始店,遊客爭相指名選購。「以心作餅」的態度,不斷創新、改良,提供給消費者全新的餅食文化與享受。寶泉多年來榮獲無數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台中特色商店獎等,寶泉食品全台已超過12個據點,並成立網路行銷。 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lfQNUZvT6y_5JEleIZ-ECNBf99QPmR6rFPq83kMXP0/viewfor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