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貨貿問與答】 Q:政府進行ECFA貨品貿易協議協商,人民如何反映其需求?
A:
(一)政府採取事前溝通、事中溝通與事後政策說明三個階段,於談判前聽取各方意見,形成共識,擬定談判策略;談判中持續與業界溝通,並將各界考量納入,及調整談判策略;談判完成後,將立即提供協議文本,並對社會大眾解釋其內容、影響評估及因應對策。
(二)… 更多 由於目前ECFA貨品貿易協議正在進行協商,政府針對產業、國會、校園、勞工及民眾等五大群體設立溝通管道,收集各群體之意見和看法,同時也透過不同管道將相關資訊傳播到需要的團體,此不僅為兩岸ECFA貨品貿易協議談判的資訊傳達管道,也是談判策略形成溝通的管道。 ECFA貨貿官網中有關於ECFA貨貿的許多問答,常見的各種都能在裡面找到清楚解答喔!
http://ecfagoods.tw/?page_id=1849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