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大家好,歡迎再次來到時代力量【We Are New Power!】深耕地方系列。今天是系列專文第6彈!要介紹的是時代力量在新竹縣耕耘工作的連郁婷 新竹縣議員。
 
曾是執業律師的郁婷,過往在業界經手過的眾多案件中,發現在面對法律糾紛時,包括過勞死的工程師、簽訂不平等契約的勞工朋友、面臨浮濫徵收的農民等,許多老百姓時常求助無門,且處於弱勢的一方,「永遠與弱勢站在一起」的種子便在郁婷心中深深埋下。
 … 更多
郁婷深知單做一名律師,無法解決問題的根源,唯有透過制度性改變與落實監督政府才是長久之計。即使面對到國民黨環繞的竹北艱困選區,郁婷勤跑地方傾聽民意,在參選期間就已開始處理民眾陳情,也漸漸受到鄉親的肯定。
 
成為縣議員後,郁婷沒有忘記當時參選的初衷。服務處仍定期提供法律諮詢,持續替弱勢發聲;對於地方議題,郁婷更是無役不與,包括近期的竹縣璞玉計畫、橫山山坡地整治、內灣溪觀光管理措施等皆在郁婷的守備範圍之內。
 
郁婷在新竹縣議會中雖隻身一人,但在各項公共議題上的努力卻不遺餘力,同時,郁婷也聯合其他志同道合的小黨與無黨籍議員,將監督力量最大化。
 
先前,在議會同事余筱菁議員遭到國民黨議員多數霸凌並予以停權後,郁婷不但沒有因此噤聲,反而挺身做出回應,對抗不合理的議會惡質文化。
 
感謝郁婷在新竹縣的付出,讓新竹縣的鄉親朋友們可以更加認識時代力量,時代力量也會與郁婷議員一起努力,繼續在新竹縣成長茁壯。
圖片
留言
  • Lora Chen
    連議員霸氣守護新竹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