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新竹縣關西鎮縣議員補選將於9/5舉行,時代力量提名候選人陳玉蟾 關西鎮縣議員補選-候選人競選總部於昨日開幕,由時代力量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連郁婷 新竹縣議員、時代力量副秘書長新新竹 高鈺婷,為關西鐵娘子陳玉蟾老師加油打氣。
 
時代力量感謝昨日到場參加競選總部開幕的關西鄉親以及曾與玉蟾老師共事過的教育界、環保界朋友到場力挺,最特別的是,新豐鄉的新竹縣縣議員何智達服務團隊… 更多也到場,幾乎全程使用客語來大力推薦玉蟾老師,兩位在教育界服務多年的退休老師惺惺相惜,場面十分溫馨。
 
玉蟾老師的競選總部可說是書香環繞,該處原本即是鹿江教育基金會的活動空間,平時除了有許多社區活動在此進行,裡面的藏書更是豐富多元,玉蟾老師在關西推廣教育的心不言而喻。
 
新竹縣議會長期遭國民黨把持,議事效率低落,甚至只要容不下異議,就直接將他黨議員送至紀律委員會懲戒,這樣荒誕跋扈的議會,完全不值得人民期待。
 
倘若玉蟾老師如願進入縣議會,時代力量的連郁婷議員與陳玉蟾老師就可以聯合其他小黨與無黨籍議員自提法案,並形成更具影響力的監督力量,這對於新竹縣而言可說是有了根本的翻轉。
 
「改變新竹、翻轉關西」不是口號,而是進行中的日常,也懇請鄉親朋友多多支持關西鎮縣議員補選候選人4號陳玉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