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恭喜 🥈 楊勇緯 Yang Yung Wei 奪下銀牌
🏆刷新中華隊史紀錄! 勇緯出生台中后里,是台中的驕傲,一起恭喜他奪牌,也讓中華隊在開賽第一天,就有進帳,令人振奮! 站上奧運的殿堂就是台灣之光!我們在電視前看著轉播,為你們驕傲!為你們加油!為你們喝采! 現在網路上就能夠看到賽事:
https://hamivideo.hinet.net/奧運專區/首頁.do 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GO! GO! GO!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台灣的驕傲!中華隊本次奧運第一面獎牌!首日開張、繼續開張下去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