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政府不願意,民間才夠力 感謝 相聲瓦舍 全力相挺!讓我們一起聽相聲 為了愛心待用餐特別寫了段子,錄了這麼一段幽默橫生的影片,讓大家更了解待用餐的意義跟相關的資訊。 從去年疫情到現在,除了觀光餐飲業,表演藝術受到的衝擊同樣劇烈,但是相聲瓦舍始終不放棄透過相聲藝術,讓受到疫情影響的朋友可以在苦悶中得到情緒的抒發,獲得心靈的慰藉,甚至表達理念! 看完了馮翊綱 、 宋少卿… 更多 老師的演出,我已經等不及下次走進劇場,再一次親自體驗相聲的魅力了! 📌相聲瓦舍的演出資訊在這
邀請大家一起支持!
https://www.ngng.com.tw/ 📌需要待用餐的朋友可以透過本黨的數位黨部app上「愛心待用餐」地圖進行搜索,鄰近的店家。 📍點擊連結下載app:
https://chichen.org/9SSJI 📍領取方式: 一、取餐免持證明,請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二、向老闆說明要領取「待用餐」,即可免費取用。
三、用餐時間顧客較多,請稍候片刻老闆會盡快為您準備餐點。 再苦我們撐過去,這餐我挺你! 📌今天颱風正在影響台灣,大家出門務必注意安全!
影片
留言
  • 林瑾湘
    千錯萬錯都是民進黨的錯 自己 檔疫苗還推到別人的身上 有夠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