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隨手填問卷,協助基進側翼做得更好】
 
https://fr.surveymonkey.com/s/M7F8T7Q
 
經歷一場慘烈奮戰,基進側翼五位候選人雖然未當選,但初試啼聲即有將近三萬張選票、4.78%選區得票率的肯定(http://ppt.cc/E-1U)。在未來的日子基進側翼將會登記成為政團,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需要您的指教。
 … 更多
請您花三分鐘填寫以下問卷,以協助我們更了解基進側翼的認同者。我們將會在12/20抽出數位填寫問卷的朋友,贈送小禮物,詳情如下:
 
3套 新一親筆簽名套書
10件 勸世圖 T-SHIRT
10本 砸馬少年親筆簽名之護國神書《被出賣的台灣》
30套 《勸世圖》明信片
超連結 FR.SURVEYMONKEY.COM

Can you spare a few moments to take my survey?

Please take the survey titled "New Survey". Your feedback is important!
留言
  • 台灣基進
    問卷調查已結束,感謝各位朋友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