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包養變白嫖,你願打她願挨。】被包養「牽拖」薪水只是一種藉口,說穿了,還是價值觀的問題。(GO) ●24歲「包養妹」Kelly:大學畢業薪水才2萬多…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30/159059.htm?from=fb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十多名女大生想被包養 網路惡狼王富忠白嫖

29歲的網路惡狼王富忠看準部分女大學生和社會新鮮人「缺錢花、想被包養」的心態,2010年12月起,在網路聊天室散布以每月3到8萬元「高價包養」的訊息,等騙出女網友援交後,便以偽造支票付費,再用裸照、淫片恐嚇受害者簽「陪睡切結書」,至少14名女子被白嫖。王嫌13日被捕,檢方訊後聲押獲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