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謝謝郭婞淳為台灣帶回東京奧運首面金牌😭 這幾年橫掃世大運、世錦賽、亞錦賽、亞運等國際各大舉重賽場的郭婞淳,職業生涯缺的最後一塊拼圖就是奧運金牌。 今天郭婞淳也不負台灣鄉親期待,成功舉起了大家的祝福及自己的夢想。 並以破三項奧運紀錄的成績站上頒獎台最高處,為台灣奪得金牌。也讓這些年辛苦訓練的結果有了最甜美的回報,更重要的是完成了畢生的夢想。 向來把笑容掛在臉上的郭婞淳,在站上頒獎台的那刻,也忍不住落淚。台上十分鐘,台下卻是十多年的苦練所換來。 恭喜郭婞淳,也謝謝我們的舉重女神,將這份榮耀分享給大家,我們以妳的努力為榮、以妳的成就而感到驕傲,真的辛苦了😭 #台灣 #東京奧運 #舉重 #金牌 #破紀錄 郭婞淳 KUO, Hsing-Chun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心裡真的很感動,非常好哭,謝謝舉重女神帶給我們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