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台南子弟成功將奧運獎牌帶回故鄉了 真的感動到眼眶泛淚,怡靜不哭,因為看到你流淚我們會更想哭😭😭😭 我相信台南的家人及在天上的林忠雄老師一定會看到妳今天的成就,也為妳感到驕傲。 妳這十幾年的辛苦及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今天的成就是妳所應得的,謝謝妳把榮耀帶回故鄉,讓鄉親們能夠分享妳的光彩與喜悅,大家都為妳感到驕傲哦! 再次大大恭喜來自台南的鄭怡靜 CHENG I-Ching選手奪下2020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 #台灣 #東京奧運 #桌球混雙 #銅牌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因為擔任台南桌球委員會主委的關係,我從怡靜很小的時候就看她一路打遍天下無敵手。

    當初林忠雄老師更是因為怡靜的資… 更多質過人,破例招收怡靜成為桌球館內唯一的女性選手,讓她成為萬草之中的一朵花。

    真的沒想到當初的小女孩,今天竟然在奧運殿堂奪下獎牌,太不可思議,太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