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選戰後期,配票跟搶救出來後,地方上開始有耳語基進不會當選會分票,可惜由於資源跟能量之故,也無法回擊清洗這些流言。流言耳語就像"自我實現的預言"(self-fulfilling prophesy), 如果流言說給基進機會, 台灣政治再造將有可能, 那基進真的會當選啊。 其實基進當選才是台灣政治再造能否開啟的真正大局啊!!真正讓台灣改變的大局!沒機會讓基層民眾理解真正台灣的大局, 譲基進有點氣餒!… 更多 這支影帶是選前幾天錄製,因為基進人力嚴重吃緊,來不及上傳,但教育是百年樹人,所以雖然選舉已過,還是把它放上傳!
讓大家知道, 基進側翼入政的心情不是玩玩, 是真的想贏, 替台灣贏得一種政治再改造的可能性啊!! 當成一種紀錄囉。 http://youtu.be/Npx-b2ddFE0
超連結 YOUTUBE.COM

新一15mins

留言
  • 李翠華
    加油!我們家會繼續支持你們的,不氣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