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午安!聽到中國國民黨ㄧ早因為支持中國疫苗的事,去法院告其昌妨礙名譽,#對這種把法院當政治秀場的行為,我其實不想配合演出,不過我想國人還是想了解貴黨的到底態度為何? #三問中國國民黨 1、這群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們「#支持施打中國疫苗」的踴躍發言,是否都不代表貴黨的立場? 2、請問中國國民黨6月中提案要求「一個月內採購WHO認證並列入緊急使用清單」,#是否知情 中國疫苗兩週前剛納入這個緊急使用清單? 如果知情又要配合演出,就別再用「歐盟疫苗護照規範」來魚目混珠欺騙人民了。 3、綜上,我建議中國國民黨提告時,先捫心自問,既然如此害怕與「中國疫苗」有任何瓜葛,貴黨政治人物為什麼要一再呼籲開放施打中國疫苗? #凡事都要對得起自己良心
圖片
留言
  • 洪安哲
    什麼時候國民黨提告才會按對按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