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恭喜高雄人,總算走完漫長的市長罷免和補選程序,把一年多以來的紛擾暫時劃下句點。 從2018年底一直到2020年初的總統大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言論和施政,都對高雄造成許多紛擾和傷害,最終高雄市民對這位帶職參選總統的落跑市長忍無可忍,也因此發動罷免,成功把權力收回手中。… 更多 但這超過一年半的時間以來,高雄的市政長期處在「空轉期」,期許甫當選的陳其邁市長能夠秉持初衷,愛護、疼惜高雄,也能夠落實選舉期間所提「用兩年時間,拼四年建設」的口號,恢復高雄港都的光榮感,別讓高雄人再次受傷。 而時代力量在高雄的黃捷 高雄市議員和林于凱 高雄市議員,過去在議會的表現有目共睹,未來也會秉持「嚴格監督、理性問政」的態度,持續監督市府的施政。而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也會在主委陳惠敏的帶領下,繼續深耕高雄、服務高雄,也望高雄市民能夠給我們更多鼓勵與支持!
圖片
留言
  • 林明義
    kMT的附屬單位,食帶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