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為夢想努力的時候,撐過去的過程往往又難熬又讓人無助。(米小妞) 下面新聞講的也是一位網路小說家的故事,沒錢沒名氣的時候真的很難熬,「莫欺少年窮」。
【買不起臥舖票被女友甩 屌絲寫小說成百萬富翁】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29/158456.htm?from=fb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嫁給網路寫手後…大陸人妻吐槽:曾靠硬幣苦撐半個月

近日一篇《嫁給網絡寫手之後的真實吐槽(不喜勿噴)》的文章在大陸論壇「貓撲」引起熱烈討論,一名自稱是網路寫手逐沒妻子的網友表示,老公一開始寫書時,以為只要寫一寫上傳就可以拿到稿費,殊不知沒想像中的那麼快,只好用兩人一起存的一罐硬幣,苦撐了半個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