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愛心待用餐 全台大串連
📣一天一萬餐 陪你度難關! 一週前,政府在全民急需政府紓困、振興時,行政院公開說「還太早!」 這個政府離人民越來越遠,這些負責決策的官員應該來我的服務處實習一下,接接民眾陳情的電話,協助民眾申請補助,就知道現在紓困有多麻煩,條件有多複雜。 民眾已經等不了,只有政院覺得還太早。 這週國民黨啟動待用餐計畫,用最簡便的方式幫忙最需要幫助的民眾。… 更多 目前我們已串連全台215家愛心待用餐店家,每日可免費供應一萬份餐點。 需要的朋友可以透過本黨的數位黨部app上的全國服務處地圖進行搜索,鄰近的店家。 點擊連結下載app:
https://chichen.org/9SSJI 📌領取方式: 一、取餐免持證明,請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二、向老闆說明要領取「待用餐」,即可免費取用。
三、用餐時間顧客較多,請稍候片刻老闆會盡快為您準備餐點。 再苦我們撐過去,這餐我挺你!
圖片
留言
  • 李明璇
    再苦我們都一起撐下去,加油!💪🏻#互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