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認真工作,細心用心的筱梅/圖文:技術學校洪金鳳女士
  說她會開堆高機,大家都覺得不可置信,但真正見識過她開堆高機的模樣時,大家瞠目結舌,事實擺在眼前,叫人不得不信,這位開堆高機的女士官,就是體能絕佳,凡事不怕苦不畏難的高筱梅士官長。
  筱梅自民國86年入伍起,歷任過海軍彈藥總庫及海軍第一造船廠等單位,皆擔任基層廠庫補給料件籌畫、登錄及管理等工作,前幾年才調至海軍技術學校服務。… 更多
  國軍補給工作範圍很廣,各項規定多如牛毛,申補核銷等作業流程繁複,必須具備耐心與細心,熟稔相關規定,才能將補給工作做得完善縝密,而筱梅就是抱持服務與學習熱忱及幫單位解決問題的心,不管工作的時間多長,她只是一心一意,專心致志地把補給業務依規定做得完整,才放心下班。
  筱梅不但把本身業管工作做好,公餘時間還去參加民間大學進修,取得大學學資後,又抱持學無止境的心,學開堆高機及叉動車並獲得國家級證照,兼任載送補給品工作,工作操煩又繁多,但她都無怨無悔。
  因為筱梅表現優異,獲得各級長官的肯定,100年調任士官中隊擔任士官長輔導長職務,負責受訓學員生管理及輔導等工作,工作時間很長,休假日子不多,但情緒管理良好富愛心的她,在部隊中對待所屬人員如弟妹,每件事都能循規蹈矩、循序漸進去規劃與執行,團隊在她的營造之下,有家的溫馨感。
  筱梅心有所感地說「在這不算短的軍旅生涯裡,我曾獲得許多貴人對我的知遇之恩,我要把這些感恩與關懷複製,再送出給有需要的同事和朋友,讓我們身邊都被溫馨與愛包圍」。
  我在筱梅的言談中,看到軍旅不悔與不凡的告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