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謝謝盧彥勳,這十幾年來帶給台灣人民的感動 代表台灣的盧彥勳選手,稍早在奧運網球男子單打的比賽中,遭德國第四種子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以直落二淘汰,彥勳也正式結束他的職業生涯。 身為網球的愛好者,彥勳一直身邊各位球友們的偶像,看他與家人辛苦征戰各國,為國家奪下無數榮譽,更讓所有台灣人民與有榮焉,並深深感動。 從台灣未來新星,再到老將盧彥勳,匆匆十幾年就這麼過去。… 更多 彥勳給予台灣太多,而我們現在能給盧彥勳的,就只有祝福與感謝。 祝福彥勳退休後,依然順遂平安,也期待您培育出更多台灣未來之星,繼續為故鄉的人們爭光,感謝您曾為台灣帶來的榮耀,我們永遠放在心底不會忘記。 圖片來源:Yen-Hsun Rendy Lu #台灣 #東京奧運 #網球 #盧彥勳 #退休 #感謝
圖片
留言
  • 鄭美慧
    謝謝你,盧國手,為每一場比賽的付出都是值得國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