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沈著穩重,熱忱助人的士官長/技術學校
  海軍兵器士官長杜仁華,畢業於海軍常備士官班83年班,下士任官後歷任過海軍正陽軍艦砲械士、繼光軍艦砲械士、南沙守備指揮部砲械士、張騫軍艦副班長、淮陽軍艦及士官督導長等職務,長年服務艦艇,海上工作的磨練與歷練,讓他智慧成長、學會沈著忍耐及應對各種不同狀況的工夫,前幾年才有機會調職至陸岸單位的技術學校,擔任士官中隊士官長中隊長職務。… 更多
  人稱「杜中」的杜仁華士官長,累積多年領導士官兵的經驗,到技術學校任中隊長職務,負責受訓士官兵學員的管理及領導工作,如探囊取物,輕而易舉,如魚得水,相當稱職。和艦艇來校受訓的士官兵可以談談海上經驗及艦艇巡曳海疆的故事,和學校的士官兵可以傳授給他們服務艦艇富挑戰性與工作多變的內容,每一位學員生及編制內的士官兵都和杜中相談甚歡,相處和樂。
  尤其杜中性情穩定,處事不急不徐,情緒管理良好,不管任何人有任何問題或是遇到任何困難,也不管是年輕的軍官,還是資深的士官或是心智尚未成熟的士兵,大家只要來找他,他會依各員的表現及狀況,分別給予不同方式的懇談與疏導,幫他們解決問題與困難,士官中隊在他平和處事與明理開朗的帶領下,呈現一片和氣與朝氣蓬勃的氣象。
  杜中除了做好本身職務外,外單位的人有事找他幫忙,熱忱的他也會主動積極,伸出援手,當成是自己的事在辦,即使學員生在外發生問題,他仍會義不容辭,幫他們解決問題,以期人員能安心服役,專心學習。
  無私無我,正派認真,剛中帶柔,為士官基礎教育紮下良好根基的杜中,是士官兵的最佳導師與典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