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今日針對台南大學七股校區後續土地利用及現狀管理維護的問題,與蔡蘇秋金 市議員、團隊執行長黃肇輝 - 永康番仔火 一起邀請相關單位會勘。 台南大學原預定遷到七股,幾經波折後決定又不遷校了,前後拖了二十年之久,這片將近120公頃的土地也就這麼荒廢了二十年,嚴重拖緩 #七股 發展。 這段時間,因為疏於維護管理,#蔡蘇秋金 議員時常接獲居民反應,此地雜草叢生,不僅孳生蚊蟲,甚至有蛇類出沒。… 更多 關於南大七股校地的後續利用,國文提出 #四點主張:
1. 教育部應加速行政流程,盡快交由市府計畫後續利用。
2. 土地交給市府前,教育部應協助南大整理維護此地環境。
3. 要求促參司和漁業署積極協助農業局辦理後續計畫。
4. 教育部應採無償撥用的方式,將土地交給市府。 國文期盼政府可以妥善利用這塊完整的腹地,同時協助七股的 #產業發展、#生態維護,並提升社區生活品質,達成農漁民、政府、業者和學校多贏的局面。 國文也將會持續監督後續辦理情況,持續為七股爭取發展機會! #國文在七股
圖片
留言
  • 郭國文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210909003625-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