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大家好,歡迎再次來到時代力量【We Are New Power!】深耕地方系列。今天是系列專文第5彈!要介紹的是一肩扛起時代力量在桃園耕耘工作的市議員簡智翔。
 
簡智翔在桃園生活38年,具有理工與化工背景的他,曾擔任大學的兼任講師,有感於桃園市逐漸發展的過程中,桃園的居住條件、創業環境、勞動權益、托育、教育、醫療資源與老年照顧等問題待解決,他決定挺身而出,代表時代力量參選議員。
 … 更多
成為議員之後,智翔相當投入選區工作中,服務的涵蓋範圍也相當廣泛,小至地方社區空中電纜影響市容的問題,大至涉及中央層級的國土計劃案,甚至關注桃園地區搜救犬舍居住、訓練環境不佳的問題,頗受在地鄉親好評。
 
除了用心經營地方工作之外,平常喜愛運動的智翔議員,也勤練身體,並十分關注桃園運動場所及體育產業的相關發展。近期也與桃園在地的籃球隊共同舉辦籃球挑戰賽,可見他對運動的熱愛。
 
感謝智翔議員在桃園的努力,相信在智翔議員持續「深蹲」桃園之下,時代力量定能在桃園持續進步。
圖片
留言
  • Mita Chen
    時力是台湾的清流,大家一起来挺!相信時力,堅持自己的理念,不同流合污不依附大黨,風雨过後陽光依然燦爛!加油時力!你們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