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頭條新聞/空軍邀「中國軍退將」看預警雷達 軍中反彈】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apr/8/today-t1.htm 今年 2 月 1 日正式啟用的空軍長程預警雷達(SRP),台美皆視為高度機密的戰略裝備。
不過空軍在成軍典禮時,卻邀請穿梭兩岸軍方、曾因「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言論惹議的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出席,軍中質疑此舉讓國軍保防破功,也讓基層意識混淆、不知為何而戰。
圖片
留言
  • Cy Lu
    忠實的台灣人不要再當儍子了,呼籲全體國人要團結,要認同,台灣才是自己的國家。不認同的人是要被唾棄被排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