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禮拜一,我們開始整理環境,幾天後,這裡就要歸還給屋主了。看著帆布快速的被拆下,心裡湧起一陣不捨,不到一個小時,牆面又回到了我們剛開始承租時的樣貌,邊收拾邊回想這邊從零到有的過程,想起小額捐款陸續進來時的欣喜,還有認同基進側翼的志工慢慢變多,大家的熱情跟笑聲總是可以把總部瞬間填滿,想起一起吃飯時的感動及招呼聲,想起最後一個月,出去掃街時,得到的加油打氣聲變得更多時的內心激動。… 更多 真的很捨不得,但是,還是要跟中山一路8號這個地址說再見,基進側翼會繼續走下去,所以我們正在找尋新的基地,希望可以離捷運站不要太遠,也希望這個地點可以辦多元議題的講座,也希望空間夠大,可以做志工培訓又不會吵到左鄰右舍,如果租金也是基進能夠負擔的起的,就更好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幫忙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地點,如果有,請您私訊給基進側翼,我們必須在12月10號左右清空這邊,過陣子打包完成之後,也需要有志工幫忙接力把物品搬到貨車上。 謝謝大家的幫忙。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12/7,這個禮拜日中午12點過後開始整裡打包跟裝箱,預計下午四點開始搬東西上車到定點放置。有更詳細的細節會再公布,確定的是12/7的日期跟時間不會變動,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