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雖然那1%的可能沒能實現,但改變卻已經發生——謝票文】 感謝所有陪伴基進側翼走完選戰最後一哩路的志工與支持者,如果沒有你們給予基進側翼的支持與鼓勵,我們無法走到今天;基進側翼非常清楚,這只是在漫長的未來中我們所欲達成的理想---裂解法西斯威權殘餘的國民黨、建立獨與左的台灣國---的第一哩路。 … 更多 在這第一哩路中,謝謝有些遠到而來或幾乎天天都來付出心力與汗水幫助我們的人、以及有些雪中送炭提供資金上協助的團體與資助人,還有一些我們不知道你/妳是誰的人,可能是首投族、是返鄉投票的年輕人、是拿到我們文宣的民眾,謝謝你/妳在背後幫我們打電話、拉票,讓我們花有限的宣傳資源就有可觀的效益。我們更要感謝一群人,他們在我們平常看不見的角落,他們可能穿著的不體面、可能經濟拮据,但他們始終不疑地相信價值、理念,在台灣民主化風起雲湧的過程當中,他們才是真正民主的推手,是他們推動歷史向前脈動,謝謝他們,在我們公園宣講的時候熱烈的鼓掌甚至掉下淚來、在我們謝票的時候,跟我們說一聲:繼續加油! 雖然那1%的可能沒能實現,但改變卻已經發生。因為,我們知道,有一群人跟基進側翼的所有朋友一樣,都願意再度相信,「政治」本來就該是感動人民的,而不是充滿令人嫌惡迴避的利益與算計。謝謝這一路上陪著我們,一起面對台灣這麼不堪的「政治」現實,甚至企圖想把這不堪的高牆推倒的每一位朋友! 我們一定會繼續加油!在這條道路上,如同基進側翼第一支記錄片的歌曲中的一段歌詞:行,繼續行!
圖片
留言
  • 吳錫川
    凡人不知道天下事沒有不可能的?堅持理想終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