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近期屢破指標性組織犯罪案件及詐欺集團,也迅速偵破超商恐嚇取財案,工作成果亮眼,刑事警察局偵八大隊也破獲跨境假投資詐騙水房案,強力展現警方對於掃黑、打詐的偵查能量。 不論是在全國各地每一個角落,警察同仁都是在為守護民眾的安全而努力,因此特別來到這裡給破案有功同仁慰問鼓勵,表揚他們工作上的付出與貢獻。… 更多 在慰問行程中,我特別去探視了三民第一分局偵查隊退休蔣偵查佐,蔣員前於107年在駐地擔服勤務時,突然無力跌坐座位上,經送醫急診經醫生判定腦出血併左側癱瘓致半失能,於109年因公傷病退休,警政署也隨即提撥「公益信託警察及醫療照護基金」每月照護費用,來協助減輕蔣員家人經濟負擔,對談過程中我也請蔣偵查佐好好休養復原,對於照護基金我們會持續努力爭取社會的資源,來加強同仁因公傷病所需的醫療照護與保障。 掃黑、肅槍、打詐及緝毒是警方持續的重點治安工作,我們會持續貫徹維護治安的決心,守護民眾的家園。
圖片
留言
  • 曾紹華
    敢不敢把人補到滿 敢不敢改勤務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