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大人物響原創】校園所包含著作權的議題很廣泛~包含圖書館,影印,撰寫論文,編寫考題等都和著作權息息相關~學生和老師們都很容易因不清楚而不小心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所以小編也邀請到學術單位的周天穎老師也來支持著作權囉!!
分享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和周天穎。
本大人物尚未參加抽簽名立版活動!! 【大人物響原創-周天穎】快來下載智慧學堂APP以及在[原PO是我!創意在我]粉絲團按讚,和全台最大學術研究中心天王-周天穎一起支持著作權支持原創!! <br> [APP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us/app/zhi-hui-xue-tang/id527041519?ls=1&mtFirefoxHTML\Shell\Open\Command… 更多<br> [原PO是我!創意在我]粉絲團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copyright.com.tw [大人物簡介]<br> 台灣在90年代初期,正處資訊科技的革命時代,全球沉浸於資訊風潮內,台灣的資訊產業發展亦趨成熟,惟當時人口活動及土地資源運用等地理資訊領域仍屬萌芽階段,地理資訊系統(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 GIS)的應用與發展,便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逢甲大學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至今已達40多位支援教師、150名全職研究同仁及近70位具博、碩士學位之組織規模,在周天穎的帶領下成為全台最大規模的學術研究中心!<br> http://www.facebook.com/GIS.FC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