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李登輝前總統於今日火化,在為台灣的民主、自由奮鬥數十年後安息主懷。然而稍早在台北賓館的緬懷追思會場,卻傳出李前總統遺照遭潑漆的情況。看見如此畫面,實在讓人心生憤怒及遺憾。
  
而這名潑漆人士,過去便有摑掌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的濫用暴力記錄,當時更揚言「賞她一巴掌剛好而已」。如今這位人士再度以如此不理性的行為來表達個人情緒,時代力量對此表達嚴厲譴責。
 
台灣是民主自由的社會,每個人都有表達看法的權利,但這絕不代表能恣意濫用暴力。時代力量呼籲,縱然各界對李前總統一生各有論評,仍應保持理性討論,而非使用暴力方式來表達意見。李前總統生前致力於 #台灣社會的和解,千萬不可因類似事件,再讓台灣 #陷入仇恨對立的負面循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