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 2015幸福點心‧烘焙啟動‧幸福專賣~ 有吃又有拿!!~
Taiwan 2015.When Happiness Comes 經濟部工業局邀您一起啟動幸福!
邀請您於3/26(四)~3/29(日)到南港展覽館,走進2015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名店街入口處的【幸福專賣店】,找尋幸福!!
這是由經濟部工業局【推動幸福點心計畫】團隊策畫之推廣活動,主要目的在促成烘焙產業群聚,讓民眾認識幸福點心計畫。… 更多
現場準備了好玩有趣的互動活動,來店參加活動,除了能讓您免費品嚐台灣特色伴手禮外,更有機會把“她”免費帶回家!
一定要與好友、情人或家人“嚐嚐”幸福喔!!
*3/20以前參加工業局【2015幸福點心‧烘焙啟動‧幸福專賣】活動的朋友,就有機會成為工業局的VIP,與國際華聯烘焙總會的各國理事長們,一次嚐遍12件2012與2013年幸福點心創意競賽得獎作品,為您心目中的幸福伴手禮投下寶貴的一票,還有機會再獲得神秘禮物一份喔。
活動辦法 /
限量VIP抽獎活動報名即日起至2015/3/20(五)晚上12點止,讓您嚐遍幸福!!!
step 1. 請先在工業局facebook粉絲頁 按讚
step 2. 分享至個人臉書,並設定為公開
step 3. 於活動留言處留下「2015幸福點心‧幸福專賣」
step 4. 點選連結進入活動網址,留下您的基本資料即報名完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ZM3YceUyyPP457O4rb6U0GRFb4h1QwzolTFtbHGf5M/viewform?usp=send_formstep5.敬請期待抽獎結果!!!
幸福點心更多相關資訊:http://www.taiwanspecialitysnackfood.org.tw
#幸福點心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 2015幸福點心‧烘焙啟動‧幸福專賣~

Taiwan 2015.When Happiness Comes 經濟部工業局邀您一啟動幸福! 邀請您於3/26(四)~3/29(日)到南港展覽館,走進2015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名店街入口處的【幸福專賣店】,找尋幸福!! 這是由經濟部工業局【推動幸福點心計畫】團隊策畫之推廣活動,主要目的在促成烘焙產業群聚,讓民眾認識幸福點心計畫。現場準備了好玩有趣的互動活動,來店參加活動,除了能讓您免費品嚐台灣特色伴手禮外,更有機會把“她”免費帶回家! 一定要與好友、情人或家人“嚐嚐”幸福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