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南區人才招募中心於4月28日赴臺南市北門農工辦理「三軍聯合大型招募說明會」,邀集陸、海、空軍及海巡署等招募專員設置招募服務臺,此次人才招募活動提供射擊體驗及有獎徵答方式,以透過寓教於樂說明各軍種及單位任務特性、生活管理及職涯發展等,加深青年學子對全民國防的認知及了解部隊現況,鼓勵學生以實際行動支持與加入國軍,開創人生無限可能。… 更多
為宣導當前國防部推行「募兵制」政策,並配合各校畢業季前夕,國防部訂定「深入校園宣導」作為,安排各單位進入校園,藉單位與學生深度座談會模式,讓學生更能深入了解國軍各軍種單位任務特性,也提供在學青年學子多元化就學及就業管道,期能招募優質人才加入國軍大家庭。
此外,國軍年度各類招募班隊,如軍校正期班、士官二專班、專業軍、士官班、專業志願士兵、中正預校等,概分「升學」與「就業」2種選擇方式,提供國中、高中、大學不同階段青年生涯選擇,有關報考相關資訊,歡迎利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00-050洽詢,或洽各地區招募中心、各縣市招募服務站,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