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解決人民「生命、生活、生計」問題,共度疫情難關!
蔡總統的政治算計,天天算,就是沒有算到人民的生命、生活、生計。 我們關心國人的生命,國民黨發起「台灣需要疫苗」活動,要求政府應該負起責任,提供人民安全、有效、國際認證的疫苗。 我們也發起「防疫我+1」活動,在22縣市為第一線醫護人員打氣,提供他們最需要且每天更換的醫療物資,只要有需要,國民黨一定全力協助。 許多民眾在生活困境的邊緣,需要我們拉一把,蔣萬安… 更多 委員發起串連,拋磚引玉募集「待用餐」,我們接下來會將募集待用餐的活動,擴展到全國。 執政黨不要再偏執,不要因為這是在野的聲音就不聽。我們多次呼籲應該凍漲油電,執政黨不應為德不卒,只緩漲六月夏季電價;今天油價已經連十漲了,凍漲油電是疫情困頓下的紓困的基本款,政府不應該站在人民對立面思考政策!
影片
留言
  • 葉祥祥
    不好意思……不知怎麼地……我總感覺國民黨都掌握不到議題的重點,沒有讓人強烈的感受到那種,對!沒錯!就是這樣的那種感覺,試… 更多問連我這種中間偏藍,平常都會注意國民黨動向的人,都看不太到,更何況是其他中間選民、甚至是偏綠的民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