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Q博報新知
【物聯網的資安攻防大戰!】
5G 科技讓萬物聯網的新紀元已經來臨,人類過上全自動化的超便捷生活不再是夢。
但這同時也意味資安問題造成國家安危的重大事件,也可能在現實中發生! 就讓乍看之下是知名藝人,但其實是資安專家——資安科技研究所王仁甫策略總監,帶我們一覽,在看不見的物聯網中正在進行的資安攻防大戰吧!
https://user137550.psee.io/3pj5y4
超連結 USER137550.PSEE.IO

專訪王仁甫策略總監,物聯網的資安攻防大戰!

5G 科技讓萬物聯網的新紀元已經來臨,代表著機器與機器溝通,人類過上全自動化的超便捷生活不再是夢。但這同時也意味著科幻電影中,邪惡駭客組織攻占重要機關的主機系統,引發一連串資安問題,甚至攸關社會國家安危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