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肯定衛福部傾聽民意 立即調整接種費體恤醫護 -
早上發出9位委員的聯合聲明「處置費加行政費補助儘速到位 不要讓協助疫苗接種醫護委屈」,因為這幾天確實接到很多醫界朋友反映,這實在不合理。衛福部阿中部長也願意檢討決策,很快公布新的方案,我們也給予肯定。 新方案接種費用,調整為處置費100元/人次(不變)、行政費100元/人次(增加60元),另獎勵費部分,新增接種500人以上的診所,有1.5萬獎勵費。 基層診所願意加入協助疫苗施打行列,共體時艱衝高覆蓋率,穩住疫情,這些費用,本來就應由政府承擔而非轉嫁到基層診所。再次感謝所有醫護朋友這段時間,協助接種疫苗! #每人次處置費100元行政費100元 #另有獎勵費
#挺醫護 #同島一命
圖片
留言
  • 林永泰
    委員:您們9位委員真的很強耶,只要您們聯署發聲就可以了,那您怎麼不通過3+11會議紀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