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頭條新聞/兩枚飛彈東移上架 北韓喊戰 要外館速撤】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apr/6/today-t1.htm 南韓半官方媒體韓聯社報導,北韓已運送兩枚「舞水端」中程飛彈至東部沿海地區藏匿,研判北韓可能會發射飛彈。
北韓外務省發出警告,希望俄羅斯、中國、歐盟等駐北韓使館,盡快撤離使館人員,因 4 月 10 日後,北韓無法保證外國使館的安全…
圖為南韓邊境城市坡州的軍人, 5 日關起靠近分隔兩韓的非軍事區(DMZ)的一處警衛區大門。(法新社)
圖片
留言
  • 余月容
    真是嘴上無毛,辦事不牢,自以為有幾顆【彈】就不得了了;受苦受難的還不是 自己人。真是窮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