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側翼在台灣的政治光譜上,是一個比民進黨還要反國民黨、反中並支持台獨的「側翼」,這次除了獲得首投族的支持,在深綠選民也獲得不少選票,許多支持他們的選民認為,繼續堅持下去,「側翼有一天也會變成主流」。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35023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基進側翼 高雄票數衝高雖敗猶榮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初生之犢的基進側翼,高雄提名的四位、新竹提名的一位市議員候選人,在缺乏政黨、金錢、樁腳奧援下,雖然全部落選,但票數最高一位甚至拿下一萬票,嚇出老將一身冷汗,雖敗猶榮,也宣告台灣公民覺醒的來臨!以「三百萬元選舉經費打五個議員選戰」的基進側翼,此次推出五位素人參選,平均年紀只有二十六歲,外界原認為是插花性質,頂多拿個一、兩千票,開票後的結果卻讓人驚艷。
留言
  • 陳睿騏
    加油~ 我支持你們~ 雖然未能當選,但有你們真好,真的是會慢慢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