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江主席黨內選舉造勢
#聯中以疫謀亂🤷‍♂️🤷‍♂️🤷‍♂️
許多地方縣市的首長正緊鑼密鼓、加緊規劃疫苗💉施打流程。但國民黨江主席卻反其道而行,與部分縣市首長繼續煽動「給我疫苗、其餘免談!」的政治主張。 事實上,國際許多大廠已公開表示只願意跟各國中央政府洽談採購事宜 ( 因牽涉各國法律豁免及賠償相關問題 ) ,這是中央等級才有的權利義務,我們也看到鄰近南韓,大邱市府編列預算購買疫苗被證明違法 /… 更多 印度地方政府單獨購買疫苗,遭輝瑞與莫德納拒絕 / 大廠嬌生明確表示不與第三方談洽的例子。 世芳與黨團呼籲江主席,不要為了自己黨內選舉,刻意製造國內紛亂,這樣幾乎是在配合著中共的目標跟期待在「以疫謀亂」;請國民黨不要以採購疫苗議題為由,間接或直接的來逼迫台灣接受「一個中國」的原則。
圖片
留言
  • 呂金茂
    有心人士
    唯恐台灣不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