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是不是說故事
顏寬恒應是最清楚 針對顏寬恒的回覆,是不是「說故事的指控」,我想所有熟知黑金政治的人,連以此為碩士論文主題的顏寬恒肯定也清楚。因為參選需要申報財產,大家才知道顏寬恒名下資產如此豐厚,到現在已經有62筆土地、10筆建案,甚至在短短兩年內增加6筆房產,到底是什麼樣的「生財方式」,如果合理增加,顏寬恒不妨跟大家說清楚。… 更多 黑金政治從「黑、金到權」,一套手法把地方基層組織抓牢牢,這部分雲林張家表現也不遑多讓,就連在這次公投中,雲林縣內農會組織都被動員,一直到今天,黑金政治還是在侵蝕台灣政治。 日本早在1992年成立「暴力團對策法」,以立法禁絕政治人物與黑道來往。如何打破黑金政治,台灣可能也要思考從立法下手。至於顏寬恒11年前碩論所提,贊成基層改制官派後能打破黑金,至今卻無從於台中或任一縣市實現,顏家難道不需負責、不需檢討?
圖片
留言
  • Fyi Eohn Chen
    看來蘇委員是打到黑金政治的痛楚,
    不然怎麼奇怪的言論都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