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張忠謀:台灣需要疫苗
國民黨願意幫忙!KMT Can Help ! 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領袖閉門會議」上,代表總統蔡英文出席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向國際喊話:我們仍然需要更多數量的疫苗,而且需要儘快取得! 以我過去曾擔任APEC領袖會議幕僚的經驗,張忠謀董事長的每一句話都必定是經過蔡總統 與 外交部再三確認的談話內容。 張董事長的發言是代表蔡總統的發言,也是代表台灣人民的心聲。… 更多 的確,我們現在需要疫苗,而且必須儘快取得。 幾日前,行政院與疫情指揮中心說疫苗夠了,對比今日張忠謀董事長的談話,我們可以確定,蔡政府為了 #卡國民黨買疫苗,說了一個大謊! 台灣疫苗不夠,因為供貨不穩、交貨時程未定,仍有諸多變數,疫苗已經是「戰略物資」,超額部署絕對是符合國家利益的戰略目標。 台灣仍需要疫苗,才是蔡總統的真心話。 我要告訴蔡總統,不需要捨近求遠,國際友人的幫忙我們感謝,但國民黨有能力為台灣採購疫苗,如果政府沒能力採購疫苗,可以交給國民黨,國民黨願意幫忙!KMT Can Help! 按照民間捐贈疫苗的模式,不論是鴻海、台積電、慈濟都是在蔡總統會晤後,才取得專案進口的資格。 如需要比照,我們願意與蔡總統會晤,或是線上對話。 病毒才是我們唯一的敵人,卡國民黨採購疫苗,只會變成台灣的敵人,我保證對民進黨岌岌可危的民調絕對沒有幫助。 允許國民黨採購疫苗,展現朝野一心、為中華民國共同努力,才能彰顯民進黨是在拚防疫,不是拚政治。 蔡總統,萬人染疫,超過700位國人枉死,此刻放下藍綠對立,台灣才能戰勝疫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