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海巡弟兄的核心價值與品牌形象:
我們是~
觀世音的代言人
媽祖婆的特遣隊
分享 海巡署艦隊分署
看!媽祖婆顯靈了!祂派遣 #海巡來救援大家了! 我們都知道昨天(4月27日【農曆3月23日】)是我們媽祖婆生日,而就在昨晚小編睡夢中,竟然真的夢見祂!!媽祖婆還指示說海巡弟兄其實就是祂派遣下凡的天兵天將,請小編絕對要跟民眾廣為宣傳~~ 半信半疑的小編還以為是“酣眠”,想不到一早醒來就真的收到了這一段影片(⊙o⊙) 不多說,看影片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是分隔線◇◇◇… 更多 另外還有更重要的一點,#4月28的今天是我們海巡署組織改制週年慶,但很遺憾的,今天沒有任何商品打折,#因為我們做的事從不打折! 面對船舶失去動力、翻覆、沉沒、火燒船、傷患後送還有人員落水等案件,海巡人員都是 #把握黃金時間、急馳抵達現場救援的,但通常海難案件都是發生在天候海象惡劣之際,所以我們同仁都明白這是在與死神拔河,不僅要將待救者“拔”回來,也要將自己完好無缺地帶回家人面前… 同仁們常被問到:面對如此嚴峻的環境,你們不怕嗎? 說實在的,我們都是人,當然害怕啊!但比起害怕,我們更怕看到待救者家屬們落寞的神情。 所以,我們會繼續秉持人溺己溺的精神,拯救每一個生命,因為我們知道每一個生命的背後都是一個家庭,對於海巡做的每一件事是絕對沒有打折空間的!!! CGA 海巡署長室<br> #海巡署艦隊分署<br> #海巡署偵防分署<br> 海巡署北部分署-巡找北海英雄 I Need You<br>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中部分署<br> 南部海巡來開講<br> 海巡署東部分署<br>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br>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東南沙分署<br> 海巡署教育訓練測考中心 #對不起大家週年慶竟然不打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