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7月夏季電價可望取消 行政院22日將拍板! 我和幾位委員,在7月8日、9日開記者會、發聯合聲明,要求維持取消7月的夏月電價,原因無他,大家這麼努力配合防疫,分流、居家辦公,假日也盡量待在家中,政府就不應讓夏季電價成為民眾額外負擔! 據了解,行政院22日院會,可能就會拍板宣布這個好消息! 但我也要提醒,6月雖取消夏季電價,但因為作業不及,導致民眾收到的帳單,還是以夏季電價計費;雖然台電已經聲明,下期帳單會補回,但民眾感受就會因此不同。所以如果7月也取消確定夏電,應該要趕快開始作業,避免像6月出現帳單以夏季電價計費的狀況。 - 蘋果日報報導:好消息!7月夏季電價可望取消 行政院22日院會拍板宣布
https://reurl.cc/DgLXnj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7月有望取消夏季電價,台電更要做好規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