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紓困振興十萬火急!只有政院覺得還太早! 新冠疫情5月爆發至今,已經超過2個月,全民經濟受困,急待政府紓困。 許多地方首長不分朝野,都表達應該規劃,應該討論,只有行政院認為現在討論還太早。 6月時,民進黨政府被批評「坐在冷氣房,看數字」。 此時,民進黨政府是「坐在冷氣房,連數字都不看」。… 更多 行政院吹冷氣的高官應該看看這3個數字! 4.11%、48.9萬、3.1萬 4.11% 是主計總處最新公布 5月份的失業率,這是7年來的最高點,6月份緊接的畢業潮,現在可能更是嚴重。 48.9萬是最新的失業人口數,48.9萬人失業背後可能都是一個家庭主要的經濟來源,失業帶來的經濟困頓,恐將拖垮一個家庭。 3.1萬是7月的無薪假人數,達到11年來的新高。 這三個數字,政府看了應該要知道,現在紓困要加快腳步,振興經濟要立刻規劃。 立法院審查通過8400億元紓困預算,必須是全民的救命錢,已經用掉6800億元,是人民無感的政策。 目前還剩下1600億元,民進黨政府應該普發現金,讓劇烈的經濟衝擊,降到最低。
圖片
留言
  • 江啟臣
    朋友們,這些數字,以及政府麻木不仁的反應,要拜託大家 #分享 出去。只有民意團結發聲才能讓政府就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