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中梧棲長期受水患之擾 #其昌爭取3億改善雨水下水道 梧棲區大智路雨水下水道結構體頂板長期受到潮濕因素所影響,造成混凝土碎裂剝落、鋼筋鏽蝕等情形,進而影響排水功能,讓附近雨天時有淹水之情形,民眾苦不堪言。 為此其昌特別邀集內政部營建署下水道工程處、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梧棲區頂寮里里長鐘金水、下寮里里長許福順等人前往會勘,爭取總經費3億投入雨水下水道改善工程,希望改善梧棲區頂寮里以及下寮里居民免受淹水之苦。 海線地區的雨水下水道年久失修,箱涵頂端又有道路車輛通過,造成水泥脫落以及鋼筋生鏽,在道路使用上有安全的疑慮,同時也會增加下水道淤泥沉積的速度,感謝王立任、楊典忠議員在地方上的積極協助一同來解決問題。
圖片
留言
  • Wang Yao Yong
    @{蔡其昌|tsaimimi0416} 我發現這裡的路 這樣盧秀燕市長這樣搞沒有把這個路平好 拜託你幫忙處理注意一下 以避免出車禍意外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