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中華民國派的青年,集合囉! 疫情之下,我們將率各政黨之先,採取線上營隊的互動形式,ㄧ次推出七場,讓各族群、全國各地的青年好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一起來認識國民黨。 國民黨青年部也使用國內外很夯的「Gather Town」系統,用RPG式的遊戲畫面來在線上進行互動,不只可以兼顧視訊功能,更提高了趣味性和團隊性!希望能帶給學員最好的體驗感受!… 更多 歡迎全國各地、關注議題的青年朋友來一起線上相聚!青年反攻系列活動,絕對是各位中華民國派青年夥伴這個夏天不能錯過的活動! ✅報名傳送門在這: 📍客家青年願景論壇(7/24):https://reurl.cc/ogvZGj 👈🏻名額將滿,報名從速 📍原住民族青年願景論壇(7/25):https://reurl.cc/GmaX3Z 👈🏻名額將滿,報名從速 📍中彰投青年願景營(7/31-8/1):https://reurl.cc/Nr2G7p 📍高屏青年願景營(8/14-8/15):https://reurl.cc/VE2RdR 📍雲嘉南青年願景營(8/21-8/22):https://reurl.cc/R02OZ9 📍宜花東離島青年願景營(8/28-8/29):https://reurl.cc/zeQrd7 📍桃竹苗青年願景營(9/4-9/5):https://reurl.cc/83e5gR 🙌參加營隊就有機會被海選為青年部、新媒體部、政研部副主任或是發言人哦!
圖片
留言
  • 黃子哲
    中華民國派青年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