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舊雨新知分享使用自動通關的想法喔!"我愛自動通關"是可隨時知道移民署最新消息、最新活動,還有重要的入出國小常識的園地喲! 10066 臺北市廣州街15號
貼文
【小編報告】有關「大陸人民在台依親居留、長期居留或定居許可辦法」裡並沒有投資移民一項,未來是否增列投資移民,必須由政策決定,移民署尚無修正的規劃。目前四類人可以專案許可在台灣長期居留。(1)在產業技術有傑出成就者(2)在金融專業有傑出成就者(3)在新興工業關鍵技術有專業技能者(4)在數位內容影像顯示等領域著有成績者。因此目前大陸人民不能向移民署申請投資移民。
超連結 NEWS.CHINATIMES.COM

內政部:目前沒有規劃|政治新聞|中時電子報

 針對經濟部表示,可以開放大陸人來台投資移民,內政部移民署副署長何榮村昨(5)日表示,目前在「大陸人民在台依親居留、長期居留或定居許可辦法」裡並沒有投資移民一項,未來是否增列投資移民,必須由政策決定,移民署尚無修正的規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