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大家好!歡迎來到【We Are New Power!】時力深耕地方系列。時代力量希望透過這個系列,讓大家更認識本黨在全台各地辛勤耕耘的優秀議員們。今天要介紹的第二位議員是【永康作伙瑩】-林易瑩 台南市議員 。
  … 更多
林易瑩在大學時代就積極關心公共事務,曾擔任成功大學學運社團零貳社的的社長,亦投入社運場合,如反媒體壟斷運動、太陽花學運等。易瑩與許多年輕世代相同,面臨低薪資、高房價,在現實與理想之間的困頓與懷疑。曾經做過基層政治工作的她,在2018年決定挑戰議員選舉,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台南市永康區議員。
  
易瑩進入市議會後,問政表現備受肯定,近期更被台南議會觀察聯盟評鑑為第三次定期會優秀議員。在易瑩的臉書粉專上,經常能看到她與各行政部門官員座談。而除了推動選區的建設之外,她也非常積極推動勞權、居住正義等青年朋友所關心的議題。
  
在與公眾溝通方面,易瑩相當善於使用社群媒體,除了經營粉專與民眾親切互動外,也透過Instagram的圖文及YouTube分享問政內容,增加與民眾的互動。
  
感謝易瑩議員對台南的辛勤付出,相信在易瑩的持續深耕之下,將來時代力量一定能在台南成長茁壯,繼續「瑩」向新政治。
 
 
📌林易瑩議員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inyiyingnpp/
  
📌林易瑩議員工作報告:
https://tinyurl.com/y7wtu5g9
 
 
新聞連結|
《台南議會觀察聯盟 頒獎表揚優質市議員》 https://tinyurl.com/y4ngw8n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