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再一次「綠手遮天」!民進黨擋夠了沒! 昨日NCC決議,否准中天電視申請「中天綜合台」營運計畫擬製播新聞節目的規畫變更案;否決了中天綜合台新增製播三節新聞以及於週間黃金時段製播新聞性政論節目的變更案,不到一年,連續封殺中天兩次,民主進步黨真的是越來越不民主,越來越不進步,擋民間採購疫苗、擋普發現金,現在繼續擋新聞自由,擋多元聲音,民進黨,到底擋夠了沒!… 更多 去年中天新聞台換照風波剛起時,國民黨作為在野黨,第一個起身相挺、捍衛中天,我們在乎的不只是一間電視台的存廢,更是中華民國做為民主國家,歷經幾十年努力、奮鬥所累積出來的新聞自由以及不同的意見。讓每一種聲音都能夠有自由傳播的可能,讓每一個人民能免於恐懼的發表意見,這才是我們要捍衛到底的。 然而,很遺憾地昨天NCC的決議,二次封殺了台灣的媒體自由,再一次的踐踏了我們對於民主的價值以及自由的信仰,我不禁想問,這一次NCC的否決案,到底是NCC委員的「超然獨立」還是又是一次府院黨聯手的「綠手遮天」? NCC否決的理由更是令人啼笑皆非 NCC的第一個理由是中天綜合台在當時換照時,NCC要求「其營運計畫應與新聞台及娛樂台內容規劃有所區隔。」,問題是NCC去年先是把新聞台關掉,又回過頭以109年中天綜合台換照時的但書,要求中天要讓綜合台跟新聞台有所區隔,新聞台已經被關,要如何作出區隔? 這種自相矛盾的結論,NCC自己都不會覺得奇怪嗎?更遑論現有電視台,不只一家同類型的電視台再製播三節新聞,NCC會不會雙標的太明顯! 其次,NCC的另一個理由是「仍難以防止「公司大股東」介入新聞製播及落實新聞專業自主。」,我要請NCC用同樣的標準看看其他電視台,是不是沒有這樣的情形,是不是一樣難以防止大股東介入,如果都一樣,憑什麼只有中天不行,這不僅又是一次標準民進黨式雙標,更是再一次政治力干預媒體的國際笑話! 我要嚴正地提醒民進黨,擋的了一時,擋不了一世!你越是想要掩蓋多元的聲音,越想要封殺在野的意見,越是將自己的專制、顢頇展露無遺;你越是想要干預媒體自由,越是將自己的自卑、怯懦詔告天下,把做為民主國家應該有的自由、多元還給人民,民進黨,放過台灣人吧!
圖片
留言
  • 林沛祥
    呵呵。

    有關係就沒關係… 民進黨比列寧還列寧。

    執政就一黨專政、唯我獨尊、只搞一言堂… 只差沒有設立秘密警察,不然可以… 更多媲美史達林/希特勒之流了。

    不知道那些為了民主、多元、跟言論自由所奮鬥的黨外元老們,現在怎麼想?會繼續點頭微笑嗎?

    PS: 對不起,我這樣說可能侮辱了列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