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今早陳玉蟾 關西鎮縣議員補選-候選人在 黃國昌、連郁婷 新竹縣議員 與關西鄉親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新竹縣選舉委員會抽籤,並由國昌老師抽出4號籤。
 
玉蟾老師在關西生活四十餘載,從基層教職做起,一做就是三十年,即使在退休後仍持續投身於教育界,成立鹿江教育基金會,培養關西在地人文素養。
 … 更多
除了在教育界的付出,玉蟾老師對於關西鄉土的關懷更是不遺餘力,在牛欄河污染、反宏關電廠、復礦案、反118外環道等多個環保議題中我們都能見到玉蟾老師的身影,如此屹立不搖的精神與堅守價值的意志正是玉蟾老師深愛關西這片土地的最佳證明。
 
在一次次與政府機關交涉、討論的過程當中,玉蟾老師深切體悟到老百姓的心聲時常遭到政府忽視,隻身對抗整個體制的無力感也油然而生。
 
因此,在此次關西鎮縣議員補選,玉蟾老師義無反顧地站出來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挺身捍衛關西鄉土,真正傾聽鄉親的聲音!
 
9月5號,票投4號,關西值得更好的選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