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昨日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四名高層被捕,大批港警進入壹傳媒大廈搜索,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則在昨晚被捕。即便是透過影像看見這些畫面,都能感受到香港市民深深的無奈和憤怒,眼睜睜看著得來不易的新聞自由和權利,被威權無情打壓。
 … 更多
然而在創辦人被捕、總部被搜索後,壹傳媒的股價反而逆勢上漲,被形容為市場「用錢投票」及「用股價撐自由」,香港民眾則表示即使蘋果「出白紙都買」,更出現深夜排隊搶買報紙的景象。香港人用最明確行動告訴港府和北京,港人不會就此低頭放棄新聞自由,而爭取自由和民主的決心,只會在威權的壓迫下更加堅定。
 
而在《港區國安法》通過之後,香港市民和民主派人士的言論自由被箝制、人身自由遭威脅,已有部分人士暫時離港,台灣提供及時而必要的協助相當重要。時代力量再次重申對《香港澳門關係條例》第18條的立場,應將港澳居民向我國申請政治庇護的資格條件和申請程序制度化,並呼籲應在第二次臨時會儘速處理,為香港朋友提供適時庇護。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聲明
https://npptw.org/9FXKM9
圖片
留言
  • 黃暉舜
    支持一個所謂的好資方,就是給錢。
    並且不能把政府的權力介入這個流程。

    貴黨總算知道隨便介入市場是不對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