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烤地瓜,大家都吃過;但…「烤有機枇杷」,可就不常見吧!
這個星期天在新店碧潭的新北市農夫市集,除了會烤來自雲林二崙「地瓜王」的地瓜,招待來逛市集的朋友,還會玩玩「烤有機枇杷」和更多有趣食材唷!有事沒事的,都抽空到這兒走走吧!
http://www.facebook.com/ntpcmart2?fref=pb
分享 新北市希望市集捷運新店站──和王仕偉。
烤地瓜,是「新北市集@淡水」開幕半年、「新北市集@碧潭」開幕3個多月以來人氣最夯的市集寶物,為了烤出好吃無比的地瓜,我們除了選用全台最強的雲林二崙「地瓜王」地瓜外,還特聘了用心得仕偉擔任掌廚大師,火侯調得好,地瓜會更甜更好吃。過了這禮拜日(3/24),地瓜車就要先收起來囉,3/24這天除了地瓜,我們還會玩玩「烤有機枇杷」、烤更多有趣食材,招待有緣市集迷,歡迎大家來碧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