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來來來,要聽我就報給你知,come on everybody 作伙來,面板中間打個洞,也可以照樣顯示!
顯示器發展至今,如果您還認為「顯示器就是硬梆梆、四四方方、鑲嵌在冰冷的塑膠或金屬邊框」,那小編建議您最好趕快update一下囉!
日本夏普開發出無框的異形顯示器技術「自由形態顯示器(FFD)」,該技術可使顯示器不再局限於四方形,可依不同使用環境而設計成波浪狀、圓形等各種形狀,特點是可以去掉顯示器顯示區域周圍的邊框,無邊框可讓顯示區域更大,夏普認為這種顯示器「還能用來取代汽車的車門照後鏡」,若真能順利量產,未來應用將無限延伸。
參考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h_7JuiEX8
超連結 WWW.YOUTUBE.COM

SHARP Free Form Display(自由形状LCD)はこんな感じ。type A,B,Cと3種類あります。

CEATEC2014で出展されていた、SHARPのFree Form Display(自由形状LCD)を撮ってきました。type A,B,Cと3種類ありま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