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新頭殼專訪》談陳柏惟罷免案 蔡其昌:民主不該建立在謊言與抹黑上 《新頭殼》問:陳柏惟罷免案己成爲全台政治焦點,目前定調要直球對決,您是綠營目前在中部的共主,如何在僅剩3星期的時間內,打贏這場罷免戰?… 更多 蔡其昌答:這次罷免案原先如果只是單純由公民團體主導,或許民進黨會站在從旁協助的角色來處理,但現看起來並不單純,藍營鋪天蓋地各種抹黑的看板紛紛出籠,顏家也公然介入,甚至國民黨前主席、現任主席,都可以在黨主席才結束立刻就投入罷免,等於傾國民黨及派系之全力,甚至市府的活動都有人上台去宣傳罷免,藍營全力打壓一個最小在野黨唯一一席立委。我們認為,對民進黨而言就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罷免是民主制度的一環,很正常,就像生活中會有空氣、水一樣,可是罷免要有正當性,今天所有的理由都鋪陳在謊言跟抹黑上,陳柏惟怎麼會去擋4千萬劑疫苗?那是在立法院的攻防,政府早已經購買3千萬劑,都在等貨陸續抵台,藍營提案要求短時間要4千萬劑,當時現貨除了中國的疫苗之外,不可能做到,所以這種這種提案根本毫無意義,只是純政治鬥爭,陳柏惟反對此提案,跟擋疫苗是兩件事情,只是陳柏惟選擇方法不同,並不是反對。 藍營說陳柏惟沒有地方服務,人家明明成立5個服務處、25個助理,我跟他一同的會勘就不計其數,共同開了許多協調會、記者會,現場解決問題、爭取預算,我都覺得已經超越一個新科立委的能力與表現,我們看到這些批評除了政治鬥爭,沒有其他任何實質意義。 對民進黨而言,我們不能容許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欺負一個年輕人,我們一定會跳出來幫他,加上我們都屬台中在地,有地緣關係,沒有任何道理讓藍營這樣欺負一個年輕人,我們真的看不下去! #不接受這種惡霸行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