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行不由徑、政亂治危、院找民碴、爛戲拖棚」這盆向日葵,我要送給蘇貞昌院長。 正告蘇貞昌院長,執政應該光明磊落,給人民安心,不是給民眾恐懼。 平日為大家發聲的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朱大,今天因為送花籃到衛福部被政府以「妨害公務」傳喚。 送花籃,民進黨可以不接受,民進黨可以為自己的執政辯護,但一言不合就把不同意見的人送警察局、送檢調、送法院,這就是濫用國家公權力,恐嚇民眾,獨裁統治。 我還要送給朱大一盆蘭花,感佩朱大「打死不退、當仁不讓」。
圖片
留言
  • 江啟臣
    獨裁的政府終將被民主制裁,我要拜託大家持續為自己、為家人、為你愛的人發聲,讓在野黨更有力量,向政府拍桌。